close

前陣子很紅的小雞和你鬼扯淡軟體,我到前幾天才想起來而突然下載,結果整整兩天就像中邪一樣一堆廢話。(意思就是兩天後的我,已經差不多快徹底無視這個軟體的意思)

只要問到什麼厲害的情色低俗答案,就死要和強氣P分享;剛開始總免不了低俗洗禮,之後便開始問起小雞有關V家族的話題,我一面天真的嚷嚷著"它好厲害!",強氣P當時還給與我溫柔的笑容,不過漸漸的話題變成...

 

   

『小兔是誰?...那個神?插插大哥是什麼??』

由於我太讚嘆小雞的聰明才智,導致太興奮引發某方面的聽覺障礙應該還有智能障礙,完全沒發現我應該立刻和小雞聊起WWE或是籃球之類的。

 

 

 

『darlin!它說我是總受耶!!開什麼玩笑嘛~這隻雞!』(一面炫耀手機,一面大笑狀)

總受是...?(疑惑眉)我說妳啊,怎麼老在問什麼攻阿受的。

這個...剛好順勢...就想到的嘛!就順勢,很剛好的那種。你知道的嘛~』(面帶無意義微笑,眼神飄忽)『我們來決鬥吧!!你這個萬年戰敗者!(指著格鬥遊戲)』

『妳輸定了!』(不服輸樣

『那麼今天就來賭,輸的要...』

 

我的天啊!!!無意識這種事情太可怕了!!!小雞軟體太可怕了!!!(干小雞屁事)

最後我只能感謝上帝,讓強氣P先生擁有很容易被引開話題的個腦袋。然後都是小雞軟體的錯!!(不要隨便推卸!

 

另外一提,今天下午大概是因為熬夜又早出門,身體疲倦到想死在路邊的狀態使然,從腳指頭到髮尾分岔的部分,通通充滿了快要爆炸開來的慾望!!(也可能是我看了一整夜肉色BL的些微影響)

回我家翻雲覆雨後,為了放在桌上的香菸而起身,撇了一眼電腦想把歌曲換一下的同時看到......

 

我桌面那幾天前新下載的:

擁有聳動標題和肉色內容的超激情,已經近乎到羞恥的BL GAME資料夾!!!!!!!!!就這樣大辣辣地還放在桌面!!!!(正在跑的音樂檔案左斜方)

 

強氣P叼著菸撐起斜躺著的身軀。

『來,水。』

『妳真貼心。』拿著水杯斜靠著牆眼神放空。

『不會。』微笑拿回水杯。

 

大概用了點火時的時間差,迅速把資料夾扔進相片檔案夾裡。

 

我之所以這麼貼心,只是因為貼心地不想讓你看到不該看到的資料夾而已啊!!!

 

 

99770_0099_52976

 

最近似乎真有點太鬆懈了。

 

把遊戲偷偷移植到我弟的電腦裡好了。(妳就不會收藏在硬碟裡嗎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a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